『跨年不想人擠人?!』

這是本公司針對跨年不知道該去哪裡的人做的噱頭!





在29號放假之後。

雖然不用在公司上班過跨年,卻要在1月1號一大早就要面臨上班!



30、31號開始佈置。

31號的晚上5點多左右,訂位的客人陸陸續續的進來。

還好我就要下班啦!



和朋友約耗在西門町見面,

才發現說,不管到哪裡,都真的都會人擠人!




我和這位朋友逛到10點半,她就要回家了。

後面,我是如何跨年,實在是太複雜了,就不再贅述!





1月1號的6點半,要去上班的路上。

和司機聊聊天,

司機先生說:『去年有一位新手司機,和我們跟車熟悉路線,跟著跟著就失蹤了!』

『結果我們車早上8點半都進站了,他10點多才進站,因為一路上走錯路線,還載了一堆人!』





原來,司機先生們也會因為人潮洶湧,而出現這樣的小插曲,挺有趣的!






到了公司,

晚班的領班和我靠么哪一桌的客人很奧,哪一個客人很白目。

當然,這是忙碌之餘吐苦水的話。

我想起,公司的噱頭,似乎有點過重!

『跨年不想人擠人......』



也許,只要是玩樂的地方,絕對會是人擠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