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用很毅力的適應環境,總是用很耐心的專著工作......

偶爾脫線,偶爾抱怨,偶爾開心,偶爾生氣。人之常情......




交接班的時候,

另一個人說話很衝,連副主任都看到了。



副主任問我,『他總是這樣嗎?』

『我習慣了。』我苦笑著回答......

副主任又說『他對其他人也這樣嗎?還是只針對你?如果是針對你,你可以跟我說。』






話說到此。

不想生氣,是因為我不想「歷史重演」。

曾經有個同事,曾說這個人跟以前另一某個同事很像,很像就算了,對我來說還有個臭脾氣!




反正,離職原因,不外乎絕對是因為"人、事、物"。

雖然現在還達不到我的離職指數,

當有一天三種都破80%的時候,

我就會離職。






站在自己的崗位上,

做好自己的責任,任何有意見請提出來,不然就不要讓我知道。

對我來說,賺多少不是重點,

而是每天都很認真的做好自己要做的事,

我擁有了很重要的球櫃權力,

我不會拿它而炫耀,但我會因它而驕傲!

當我離開,海闊天空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