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都會藏有很深的秘密......

因為喜歡,卻必須要說分手;因為喜歡,更說不出口真正的原因......





☆【你不知道的事】-王力宏

┌──────────────────────────────────────────────────────────────────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理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理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HO ~ HO ~ HO ~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理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






這是我最喜歡的歌......

它訴說著我,當時提分手的心情......



當時沒答應接受復合,是因為自己沒有勇氣...

也是因為希望妳幸福,看到妳現在仍然幸福的模樣...



妳曾給我的兩個禮物我還收著,是我感謝的回憶...

某一天,妳結婚、亦或我們再次見到面,或許我會告訴妳真正原因...

很重要嗎?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