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不知從何而來的傳說。相傳,只要收集100個朋友,幸福美滿的結婚卡(書籤)。

自己就可以得到幸福。唯一的條件是,100個朋友之中,決不能有離婚的!





原來,幸福是件不那麼容易的事!




31號那天晚上。

下班後正要趕著與朋友赴約的我,

在路上看見一位男人,瘦瘦高高。

長的還蠻帥的喔!


後面一位女人,長髮飄逸,牽著一個小男孩。

緊追在這個男人的背後。

大聲的嚷嚷說:『你為什麼要接那些女人的電話?』


因為講了這句話,從我身邊經過。

我回頭一看,那男人也大聲回話說『那我就不要接這些人的電話好啦!你一定要在路上大聲吵嗎?』



我思考著,

我很想把那無辜的小男孩帶走,

他被夾帶著父母親正在吵架,而且是在應該開開心心,卻必須忍受這一切的跨年晚上!



錯的是男人,是不應該接其他女人的電話。

但,如果那些女人是男人的多年好友,

而變成女人管的比較嚴,深怕男人離開她,所產生的不安全感,

就變成女人的錯。



事情本來就有一體兩面,

只是那個晚上,

讓我覺得,

現代的王子與公主,並不是每一個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