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有時候一瞬間,就會消失殆盡......

 

 

 

 

 

最近一位朋友,

是以前在旅店一起工作的朋友-戴比妹妹

她在她的臉書訴說

有位朋友最近身體並不是很好,於是介紹了安麗的產品給對方

卻被對方視為在推銷商品

再也抗拒往來

而感到難過

 

 

她認為這是一段非常重要的友情

感到難過無比

以前我也會這樣,

覺得和對方互動很好,非常珍惜的友情

卻一霎那間,種種原因就再也不是朋友......

 

所以我常常珍惜現在臉書

還能保有互相聯絡

還能忍受我有時候很無聊的狀態對話

感到感恩感謝

 

其實我能夠體會那位朋友的心情

以前甚至敏感到

臉書少了誰都會知道

而感到沮喪與失落

也可以見到對方時

對方的表情透露了一切訴說友情變質的開始

 

現在的工作對我的好處是

我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很平淡很平淡

平淡到其實對生活沒什麼期待

 

此時此刻的我

突然感到欣慰是,還好我還有UNO幫、飛龍、軒軒幫的朋友

還能保有一絲聯繫

此時此刻的我

突然將回憶回到我在站前專櫃即將畢業時

周邊的臨櫃朋友們

歡送會很開心,謝謝

此時此刻的我

至少還有旅店裡,曾經在這邊,以及現在還在陪我工作的夥伴朋友們

受到照顧感到感恩

 

最後,

正在聽孫燕姿「開始懂了

失去一個朋友是緣份

我也有小學斷了聯繫,最後在臉書重逢的朋友

只能珍惜現在,

並感謝陪在身邊的朋友

 

(附註:

我的朋友靜怡小姐在我的臉書給一個很窩心的回應。

她說:

真的,以前再好的死黨,因為一些事,還是曲終人散。但看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