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總有許多驚奇,從客人身上給的特別多......

 

 

 

 

 

3/18的深夜(也就是3/19號的凌晨啦),

一名男子詢問了房,辦理了手續

付完錢後告訴我說,

『我要在裡面做「功課」,如果有人來找我,請打電話通知。』

其實我本來不太懂做功課的意思是?還是我聽錯這樣......

(是真不明白=.="還是假不明白)

 

過了大約半小時,

有名女子問了房號,

我向該房間男子做通知,

於是客人答應了

於是讓女子進去房間......

 

 

不知過了多久

我的同事-夏福特先生...休息時間結束回來了,

我把我聽到的話轉述給他聽

他說^^所以來的女子是家教老師嚕

我說^^對阿,老師需要戳章....

 

 

直到換我去休息

好像過了半個小時,

波麗士大人們出現了,

但他們憑藉著沒有搜索票而隨便打擾我們客人

我在樓上也無法阻止了

只能說,

做功課的男子可能要提前把功課寫完了

 

 

我休息完下來後,

夏福特先生說

其中一位波麗士先生問那名男子說,在哪工作,做什麼行業

該名男子說,「我在汐止永和豆漿工作

 

我聽到就笑著說

^^所以他要在房間裡做豆漿給老師喝,很乖阿,不是嗎?

(來吃香腸香腸香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