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在娛樂圈裡。熱烈討論的新聞......

在代班的時候,臨櫃的朋友正在看動新聞,並轉述給我聽。
『棒棒堂的小馬』?!~
因為我太久沒打開我的電視了。到底有多久,我也忘了。
卻也沒想到,他退出演藝圈,就和我再也不開電視一樣,隨之消失。




一出現在螢光幕前,卻是這樣的消息。

我在我的臉書寫道:
┌---------------------------------------------------------------------------
現在後悔~又早知如此...
帶著遺憾與感傷,親眼望著最殘酷的事實...
但,為情自殺真的是很要不得...
這是一種相當糟糕及愚笨的行為

說穿了,其實我也很難去相信愛情...
似乎遺失了,如何去喜歡、去愛一個人。

(看著新聞,心有感觸一番....)
└---------------------------------------------------------------------------

看著MV,
我在思考...這會是過世中,女主角的心情嗎?

最後,




陶晶瑩曾在『女人心事姊妹掏』(她的版)上發表著,
很有意義的話。


┌---------------------------------------------------------------------------
前棒棒堂成員小馬妻子因老公外遇輕生。
陶子惋惜的說 ,遇到李李仁前,也曾遇過多次情傷,
甚至也有過輕生念頭,

但陶子說: 「女人的青春不該讓男人綁住,
更沒有什麼事值得犧牲生命,
當男人不回頭就不該執著,
去找對自己更好,更負責的人。
如果當時她沒有走過難關,如今怎會遇上更好的人?

└---------------------------------------------------------------------------


人真的要學會愛惜自己。時間會沖淡一切,該過去的,終究會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