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白天,我也無法理解為何會做這個夢......

 

 

 

 

 

我的職場時間,是處於半夜工作者。
所以就寢時間是在白天。

這次的夢境是,
我把我床上的小熊放在,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何處的樓梯間..
它坐在背對出口、往上走的樓梯...我站在它的前面...並且對著它說,

 我要走了喔!你要乖乖的...」

說完就準備往下走,往出口的方向前進,站在門口回頭看往後看...
小熊也回了頭,並且扶著欄杆就哭了...然後我也哭了...

接著我就醒來,

看著小熊,擁抱著它。

我把這件事情媽媽說...

媽媽就說,那你把小熊放著要去哪裡?

我說,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