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懷念的記憶,卻停留在過去中,在心靈角落存放著......

 

 

 

 

 

https://kanzakitsubasamsstorys.tumblr.com/post/179581364365/川島茉樹代-好奇

好奇 / 作詞:葛大為 / 作曲:余傳賢 / 演唱:Makiyo

┌----------------------------------------------------------------------┐
好奇那最後幾頁 故事變成怎樣情節
好奇我能快樂幾天 卻才想你一秒 就失眠

好奇那一首音樂 總在那一句掉眼淚
好奇你對我的感覺 是不是始終都不特別 oh

我好奇愛的結束 只要有人懷疑就能退出
我好奇找不到回家的路 為什麼卻可以看見你的每個腳步
我好奇為何想哭 想知道你心裡還有誰住
我好奇我們看過的每本書 為何都變成我傷心的紀錄 我好奇這是幸福

└-----------------------------------------------------------------------┘

 

人生很長,

遇到的人也很多,

人生很短,

短的有時候讓人覺得不夠用

 

尋尋覓覓尋找能夠愛自己的人

找到之後,

得學習珍惜,

但不知道為什麼,

珍惜的時間如人生一樣,

好像可以彼此度過,很漫長的歲月;但時間過得太快,讓人覺得太短。

 

彼此分開,不知道過了幾年了?

我也很好奇,現在過得好嗎?曾經傷心難過,但現在的我,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