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北方邦一名30歲婦女日前寫信給總統慕爾穆(Draupadi Murmu)
內容提到她被繼子、丈夫的朋友性侵數個月,甚至因此被迫墮胎,就算報警,警察卻遲遲沒有作為,
她認為已經掙扎夠久了,未來不會有任何「正義」出現,請求總統允許她安樂死。

根據印度ABP News報導,這位30歲女子表示,她三年前嫁給了現任55歲丈夫,
直到今年4月起繼子不斷性侵她,更警告她若曝光事件,後果將非常嚴重,促使她保持沉默,

後來她被繼子性侵到懷孕,繼子知情後竟毆打她的肚子,接著強拉她到醫院進行墮胎。

她進一步透露,她今年7月18日被帶到丈夫朋友的農場,在農場內被親戚和2名同夥性侵,
這次她受不了決定報警,不料遭警局完全無視,她只好直接到法院提告,法院下令警局提交調查報告,

儘管報告中記載她的丈夫、繼子及其他3人涉犯性侵、傷害及恐嚇等罪,卻沒有任何遭到逮捕。

她感嘆,在接下來的日子中,她不斷收到死亡威脅,警告她在案情上保持沉默,
讓她對案子失去了希望,決定寫信給慕爾穆總統,請求總統允許她安樂死。
她在信中寫著「我已經掙扎得夠久了,我不認為我會得到任何正義,
所以,我想在您(總統)的允許下,結束我的生命」。

對此,北方邦Puranpur警察局長帕布(Dinesh Kumar Prabhu)表示,這是一起複雜的事情,
涉及多層次的事實和證據,我們正在進行公正的調查,並很快就會有結果,之後就會採取相應的行動。

✍《印女寫信「求總統賜死」!遭丈夫友、繼子性侵墮胎》文字報導(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