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個即將迎接新的一年的季節。

是一個擁有快樂與悲傷的轉折點,回憶了嗎?





★【秋天的地圖】詞:黃客恩/曲:蔡政勳/演唱歌手:邱澤
┌──────────────────────────────────────────────────────────────────
│北極星還在 將旅程放進口袋
│應該算精采 回憶中還有空白
│時間消失了 我的心和身體透明了起來
│路的盡頭有扇門慢慢打開

│☆秋天的地圖 大城小鎮圈滿 終點前一站
│ 熟悉的和陌生在交戰 快樂和悲傷 像一次回顧展

│ 在眼前一攤 很燦爛的夢想歸於平淡
│ 下一站 北極星閃呀閃
│ 沒有叉路好轉 我微笑的陪自己走完

│那愛過的人 現在是什麼模樣?
│熟絡的朋友 想要見一面都難
│爬過幾座山 才明白這世界多麼不平坦
│現在的我腳步少了匆忙
└──────────────────────────────────────────────────────────────────





秋天,是個回憶錄。

記錄著今年發生,與迎接明年的交會點...



我的生日,在秋天。

容易多愁善感...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才從台灣銀行辭職,到聯合報工作。

一年了...

我將燦爛的夢想歸於平淡,地圖不會告訴我方向...

因此,我靜靜地、微笑地走下去...



久而未聯絡的朋友們,

過的好嗎?

以此文章,祝順利開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