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用力奔跑,以忙碌的心製造這安靜的生活...

即使再累,不斷的喘息,我還是會開心的奔跑著...





處女座的我,心思很敏感...

常常因為別人一句話、一個動作、一種語氣而影響心情。




回到基隆工作後,

其實生活步調變慢了....

好慢好慢...

慢的,我都快忘了怎麼奔跑...

拿起書本,我也忘了怎麼看書...

以前總是從圖書館,報者一大堆大大小小、不同的書本閱讀.....




18號那天夜店趴...

記得牙籤因為喝醉酒,踢了我一腳...

我裝做不在乎,還擺著一副小丑臉給他看...

我沒有很難過他的那一腳,畢竟他算是喝醉酒發酒瘋...

但那一腳,我仍印象深刻。



去夜店的那天,

我對每一個人曾說過的話,

都烙下很深很深的話...

很重要嗎?好像也沒有...





那種感覺很像是,

站在陽光底下的草原上,

陽光很刺眼,

卻吹起涼涼的風。

或許有些話很刺耳,卻像風一樣輕輕帶過。


------------------------------------------------------------------------------------------------------------------



心思太敏感的我,

總是自認為在工作上做很多事情,

卻常常會忽略了某個小事情,

就會讓自己想很久....



店長也很有趣,

老是說我愛上班的時候愛上網,開玩笑的提要把網路關掉。

老實說,

我真的無所謂。




因為我想我是一個,坐不住的人。

喜歡東晃西晃的,

目前的我,

只想為店裡做些什麼,

在我們店的臉書網站多貼一些新消息,

或者介紹好書好片...

但我很擔心,

這種為店裡想做很多事的想法,

會漸漸地慢下來,然後停下來......

失去動力,

就和在飛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