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敢說敢言的前台北市議員、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又將有驚人之舉,
網傳他準備親自下海拍A片當男優!童仲彥接受
本刊專訪坦承確有此事,
但拍片手法將以哲學角度出發,呈現多元性別價值,預計本月底就要開拍。

童仲彥去年初創立金色力量黨,致力於推動「合法性產業專區」,並成立情趣用品公司,
販售充氣娃娃、跳蛋、飛機杯等數百種情趣用品,還開設性愛課程,
他曾自豪透露年輕時是一夜「十一次郎」。

2018年童仲彥宣布退選後,當時就有許多片商找上他合作,
「有來叫我寫劇本、下去演,但我都沒答應,一直到最近,覺得有很多理念想實現,才決定演出。」

童仲彥表示,希望能夠拍出少見具教育意義的AV片,至於為何會找上他,他笑說:
「大概50歲男人有條件拍A片的也不多!」不過目前拍片模式和劇情都還在和片商討論當中,
「我想拍的不是只有接觸式的行為,希望用不同視角,
呈現多元性平、性愛多元,還會有男男意向的劇情。」

童仲彥透露,自從開始經營情趣用品線上商城後,每個月平均會接20篇業配開箱文,
「我用過300個以上的情趣用品,自己用、女朋友也用,才會對這種東西瞭解深刻,
許多男人對性的看法都是霸權主義,女生用情趣用品好像就是另一半不行,
但其實性愛很多元,還能利用情趣用品維持單一性伴侶。」

個人感想:本人表示支持給他加油!

✍《童仲彥認了下海當男優》文字報導(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