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象徵太陽光~
         永遠如此耀眼、刺人






  今天一早就翹課和幾個比較好的朋友去麥當勞吃早餐~~
 《因為早上第一堂是商事,快到下課才會點名,所以...。》

大概九點十分就到校了,今天呢,依然和往常一樣,會跟大車輪小吵架一下~~
         《已經習慣了》


  雖然是帶點玩笑的小吵架,不過,我還是一樣討厭他,
我覺得他現在應該會覺得我變了,變得凡是不順他,處處笑他~~
    《不過這也是他使我變了,這也不能怪我》


明天就要行銷口頭報告,真的很緊張,一想到還要給質詢組質詢,真是小可怕~~
      《但願明天能順利完成》


  今天放學,我和柯去幹徵課外活動中心的徵選,真的好緊張喔!是六對一吧,可怕吧!
那時候還要我當場表演我是主持人~~《真的是太可怕了,從未有過的經驗》



----------------------------------------------------------------------------------------------------------------

  看了你這次的日記寫的很長,也是句句暗示~~《我猜的啦!》
我明白你的意思,會跟你交換日記事早已想好的idea,早在挽回前就曾幻想過了~~《超愛幻想》

  目的是想更多了解你一點,或許講難聽一點就是挖掘你心中的秘密,
或許在我的出發點是正面的,但在你的出發點是負面的~~《或許吧》

  你說我放不下你,嗯~~~要我說實話嗎?是的~~《看了別生氣喔!》
因為喜歡一個人是很難去放棄的,若是那麼容易說忘就忘,說不喜歡就不喜歡~~
     《那就不叫真心喜歡了》

  不過可以放心,從那時候一直到現在,多少次的拒絕與傷心,
漸漸的打垮那樣的堅持與那顆心,也許現在,我不能跟你保證我現在的心情是清空的,
但你真的可以放心,你的拒絕也許有那麼一天會徹底打敗我的堅持,打敗我的心
至於又看到你寫分手的前一天、那一段~~
《我看了只是更難過,因為那些都過去了,過去的時光不能重來,更不能倒流回去》
《我也明白你往後的女主角絕不會是我了,這一點我有自知之明》
(應該說,我該聰明點)



  至於又看到了55公斤才會戀愛,不管我還是不是喜歡你,
我寧願你保持身體健康,至於你的異性朋友多不多,我也不能說什麼,
我只能說,謝謝你還把我當朋友,而我也只能祝福你早日尋到你的"True love"


  你的女主角,又看到你最後那段話,或許你誤會我了,我是會觀察沒錯,
因為那時候我們還是男女朋友,我當然想知道那一個才是你比較好的朋友,
至於用上這個字眼,好沉重喔!


  也許你認為我是如此,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不過這些都過去了,我們現在只是好朋友,所以囉!
我無法干涉你交多少個朋友,我只知道我是你的好朋友之一。



附註:
      今天去幹徵,有遇到你們班的曾建傑,我有問你的事~~
《不過那是你的"過去式",也許讓我吃驚不已,不過這是你的過去式,我只會放在心上》





               2003.06.05  01.10  某一任女友-君之筆









題外話:
┌──────────────────────────────────────────────────────────────────
│   我現在正在寫我和這前女友寫的交換日記,有很多回憶。
│   看著她現在這麼幸福,我也就放心了!

│   我當時的堅決拒絕復合,這算是天注定嗎?
│   雖然一開始,受傷的人是我。但其實,彼此都受傷了...

│   但,諷刺的是。現在正在邊PO這篇文章,邊聽著S.H.E的『愛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