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大多數女生,都可能會問過自己的男朋友,

『過去的,和現在的我,比起來哪一個比較好?』






我想過這個問題,

正確答案應該是什麼?




但我想到的是,

萬一是我,我應該會這麼回答......





過去的,

存在家裡的任何和過去交往對象所照的照片

我都燒掉了。



現在所留下來任何和過往對象的任何有關物品

我們統稱它叫做遺物




你問我說哪一個比較好,

而我會說,

過去交往的對象,是深愛的。

而現在對我來說,過往的對象,是像祖先一樣懷念的。

她在另個世界是幸福的,

而我和你現在在這是幸福的。



過去的她是死的。

而你是活的。




有一天,我們分手了。

下一個,終究會問同樣的問題,

你是希望我把你當成死人一樣紀念,還要要當成偉人來懷念呢?




與其談過去,

不如談現在。

與其談未來,

不如把握當下!






------------------------------------------------------------------------------------------------------------------

愛情麵包

我還是會選擇麵包

我仍希望另一半選擇麵包,

因為對方健康快樂,我就能覺得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