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害怕是性器不合?」
一名女網友求助,與男友都是第一次嘗試性愛,無奈滾床4次都讓她痛到崩潰,就連使用潤滑劑,
「下面都有撕裂灼傷的感覺!」原PO也提到,男友形狀比較特殊,
「不知道是男友形狀的問題,還是我不夠放鬆?」
文章引發過來人慘曝,「真的很痛,不管什麼姿勢都痛,現在也很排斥上床!」

一名女網友在Dcard害羞表示,與男友交往兩年,直到最近才開始壞壞,
「決定開始吃事前+保險套避孕,嘗試做做看...因為我們兩個人都是對方的第一次。」

原PO緊張說道,第一次恩愛結束後,還緊張到忘記上廁所,結果引發尿道炎,讓她非常有陰影,
「目前為止我們大概嘗試做了4至5次,每一次都超痛!」

「下面都會有撕裂灼傷的感覺!」原PO也崩潰透露,男友形狀呈現下彎,每次交歡根本超難受,
「不知道是男友形狀的問題,還是我不夠放鬆?
總之進去的時候,就是會有下體撕裂的感覺,我們也有用潤滑液,但是老實說潤滑液用再多。」

對此,原PO擔心求助,「感覺我跟男友都有點失望,都很害怕是性器不合...
目前我們有找到一個姿勢是我不會痛的,但他會需要撐著很累,他也沒感覺,好需要有人給我建議。」

底下網友認真回應,
「暫時先不要跟男朋友,自己用玩具慢慢撐開,讓自己習慣有東西進去的感覺,我覺得蠻有效的」、
「才做4、5痛很正常啊,我做了快三年一樣剛進去還是很痛,但我不認為是性器不合,
我覺得可能我天生就是復原比較快,或是那附近的肌肉彈性不好」、「前戲做足很重要」。

不過有女網友見到下彎的形狀,深有同感直呼
「下彎GG真的痛不欲生,那個痛感真的沒在開玩笑,而且完全沒舒服的感覺,沒有一個姿勢是舒服的」、
「下彎真的很痛,不管什麼姿勢都痛,現在也很排斥上床」。

✍《男友形狀太特殊》文字報導(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