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應該會是我,最後一次進來這裡上班...(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我從外場開始學習,帶新人也是帶外場比較多,最後,也是由外場結束...





最後一天了,

我心是雀躍的...

不斷的看著時鐘...




原本站B3的位子,是因為希望再最後一天能輕鬆點。

卻沒想到意外的事情,從早上就開始發生了...



有人請假,

我反站了B1,B3有晚班同事代班到10點。



早上,我換了三個燈泡。(漫畫區2個,B3球道1個)

也修好其中一台飛鏢區的按鈕。

有人和我說,最後一天了,並不用這麼辛苦。

我不公佈是誰和我說,

但,也許是"正確主義型"(九型人格)作祟

該完成,該做的,就算給我加點,不會有任何獎金的最後,我都無所謂。





總是有人和我說,

有時候不用這麼傻,太認真的話,反而會延遲自己的進度。

總是很認真,很仔細做的我,

常常搞的自己,其實已經身心疲憊了......



相反的,

反而對於不夠認真的人,反而容易讓自己看不下去,很想大發脾氣。






就像有的人懶的KEY員工飲品,有的人掩飾真相。

很多事情,看在自己眼裡,

但,那又如何呢?



或許,講實在的,對公司好,對我又有何幫助。

公司只管能力好,效率佳的人,

很多事情,我決定低調,

安安靜靜,




有時候,公司作出錯的決策,

似乎反倒變成自己所希望的......







但不管如何,

我離開了,

曾經傷心難過,

但,跨出這大門,

感恩朋友們的歡送會

【茜茹、佳秀、育辰、鴻誌、皇旻、阿霈、雲傑、三和、小芝、小芳】

還有卡片中的朋友們的祝福話

還有,沒有來的朋友,我相信你們也是有衷心送別




這公司,狂歡過,狂歡後的安靜,安靜中的忙碌,忙碌中的疲倦

因為太多曲曲折折,因此有很多精采故事

故事結尾了,

如果問我喜不喜歡這本故事

我只能說,它是個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