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親人的愛,

還真是又愛又討厭......





小時候,只要進托兒所(幼稚園)上課,我就會大哭大鬧,

想要找媽媽......

曾聽我媽敘述,可以哭一整天呢!




小時候,家裡有很多麥當勞的玩具,

是媽媽買給我的...因為我很喜歡麥當勞的玩具...

但是看到媽媽買第一台電腦,是因為弟弟。

心裡總是會有總不服氣。

就連反對我騎機車的媽媽,

居然買了一台機車給我弟......





但是想想,其實媽媽曾經擰了很多錢,偷偷背著我爸買了一台二手車。

只是我沒有好好珍惜而已......




有時候雖然很討厭媽媽,

因為她總是喜歡翻我的隱私,因此很多隱私都被她翻過了!!

但有時候也會因為其他事而體諒...

例如她經歷過婚姻破裂、小小的家暴、看心理醫師等。

就任由她去吧!




我和我弟,都是個任性的小孩,

所以我知道,她帶我們兩,絕對是超辛苦的!



我印象最深刻就是,

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很開心的上學,卻忘了帶書包。

是同學的媽媽問起,我尷尬的想起!

同學的媽媽熱心的載我回家一趟!

卻發現家裡沒有人在。

只好回學校...

但是最記得第一節課,是自然老師的課!

她超兇的,我都不敢回教室上課。

就一直傻傻的在學校門口的橋等著。

直到媽媽出現,那時我瞬間大哭!

當媽媽安慰我之後,就離開學校。

自那次後,

每當我要出門時,不論上課或上班。

看著媽媽的背影,我都會想起這件事!

那一天,我真的感動到!




因為最近聽著丁噹的『親人』,忍不住哭了!

每當我媽很不在乎的說,『我快老了,也快死了!』

我也不在乎的說,『喔,還久勒!』

老實說,我真的很怕那天的到來!

因為,捨不得!





我真的很不懂,

前幾天看到一則新聞,

一個女兒為了要詐領保險金,

居然把媽媽從樓梯上推下去,

再把丈夫和婆婆給毒死!

真的是太狠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