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語錄:

『一個小小的擁抱,擁有了安全感,給予了溫暖,也有了安靜的心。』





我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

喜歡擁抱別人。



很喜歡朋友

尤其是陪著我的朋友




喜歡,不一定要擁抱。

也許對方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必須尊重。




上一份工作,應該是最多同事,常被我抱的朋友。

^^還好大家都不嫌棄我這瘋狂行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好有你們,我真的很喜歡你們這些朋友。

以後的路,也要加油喔!




附註:有時候,其實我還真擔心,有朋友會誤會,造成"職場性騷擾"(笑)

   《不會覺得我很煩就好了...也不可以嫌棄我喔......》






          §『乘風破浪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