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語錄:

用佛心看淡目前生活,我卻想潛心修魔





最近,我在我的臉書上,說了這段話。

週遭的朋友都問著我,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






此句之意:
┌──────────────────────────────────────────────────────────────────
│最近,因為自己對於從基隆與三重來往上下班,感到疲倦。

│決定要辭職休養。



│不料,為了想完整交接一些東西。

│犧牲了必須受到的後果,毅然決然的留了下來。


│但,這些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

│當我留下來,在公司當中,我得用佛中的平靜心來看淡。

│而且,在我之後的新秀之起。

│已經有兩個在學"主櫃"(註1)的站位。



│而潛心修魔之意是指

│我是個很容易注意到整個公司的動向,

│不論是同事或客人,

│同事少做什麼,或客人忘了注意什麼的時候,

│我都會叮嚀,

│而這個月,

我要把「叮嚀」這個動作收起來。



讓主櫃學習、照顧、包容及注意。

│讓主櫃能夠可以提高注意力,或許包括我自己,

│每一個人的動向。

│但我相信,這兩位一定能做的比我好的!
└──────────────────────────────────────────────────────────────────












最後,我要說...我正在養老...請給我一杯茶...


註1:主櫃是指負責分配每個人當天所負責的區域及要做的事,發生任何事都要向主櫃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