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語錄:

上班,並不是為了上班而上班。而是要有感恩、開心、學習、包容四種而去執行。





我相信我是個工作狂。

但我並非為了工作而工作,而瘋狂上班的人。

我是一個從一天當中,將心歸零,從一天當中有學習新的東西,有了感恩、開心、及包容

最後,在晚上的時候,開始思考今天不應該做了什麼、檢討了一些東西。




此句之意:
┌──────────────────────────────────────────────────────────────────
│忙碌的上班,一天為了工作,如同喪屍一樣,為了單純的生存。

│每一天,我都在學習觀察,學習並更新自己原本的業務模式。

│我感恩每一個人對我批評、施福、並開心與接受

│當然,難免我也會有生氣、任性、及不耐煩...

我也在修這門課程。


│以前在做傳銷的時候,總是會讚美別人。就如慈濟的靜思語所說的:『要說好話』。
└──────────────────────────────────────────────────────────────────





最後,在我即將在這家公司畢業以前。

我要用最平淡的心,安靜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