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很多人會提分手的理由絕大多數都是『不適合』為理由。

但是從沒想過,原來分手的理由,會是和交通工具會扯上關係。





最近忙碌於工作之中。

也許自己最近算是處於剛失戀的階段...

至於詳細內容我就不多談!

(天那!我再談兩次戀愛,就可以排起籃鑽線了...)



不過這篇的主題並不是談我...

而是朋友...




話說某天...

我和朋友逛街,卻碰上了朋友的女友,正勾著不知名的男人。

這種場面,



我相信當下所有人,都是尷尬的。

我朋友的女友,把正在牽著的男人,先請他回去。



我朋友正在和他女友『談判』,

而我先是站比較稍遠的地方,等待著他們的『談判』。

但隨著情緒的起伏,

他們越吵越激烈...



我只好把朋友架開,請女方先回去。

我朋友一直難過不說話。

我陪他走走,

他終於開口了。

『我們分手了!』


我沉默不語,沒回答他的回應。

『分手的理由很好笑,是因為我沒有車可以接送她,沒有做到照顧她的心。』


我還是沒回答他的回應。

突然,他轉向我的面前,朝我胸口揍了一拳。

『幹嘛不說話?』他生氣的問我。

『如果這樣揍我你能心情好一點,我可以讓你多揍幾下。』



他真的揍了幾下後就大哭,

雖然出手並不重,

但我能感受他的心,應該非常痛!




我相信,

載人,是幸福的。

被載,也是幸福的。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女生對於沒有騎機車的男生,

會不會感到不幸福的想法。




但希望我那朋友要早日復原。

別說一定要開心點之類的安慰話,

但至少還有我們這些朋友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