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這一張照片,

是我今年,最開心、最放鬆的一天,感謝兩個朋友這麼陪我......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會有個夢想。

那就是環遊世界。

但有想過,環遊世界之後,然後呢?

再環遊一次嗎?

有這個錢嗎?

有這個福氣嗎?





如果沒有福氣環遊世界,

那麼就環遊台灣吧。

但,通常我們只是嘴上說說,

說,「我去過宜蘭」「我去過台中」「我去過墾丁」...等等。

是否有體會每一個地方的人文風情,

是否有聽到每一個地方的故事,

是否有站在某個城市的小小角落,然後拍張照呢?




我記得

好幾個禮拜前,

因為自己的生活費不是那麼足夠,

只好選擇從三重走路到台北。

體會著以前的人如何來回奔波。

一開始,我並沒有想拍照的動機,

但站在橋的當下,風很大,我緊張了。

因為我沒有走過這麼大的橋,

看著底下的沙堤,如同小島。

這是我的第一次,我應該拍下來。










記得,當兵新訓在宜蘭,

受完訓之後也在宜蘭。

每每我在回部隊的時候,

都會帶上一份麥當勞,

因此我在宜蘭火車站,拍下了這張照片。







這篇文章,

同樣回應著這首歌『出發』。

我希望,

可以拍到更特別的地方,沒到過的地方,更拍下到不了的地方。





附註:

我很想去澎湖、或者金門、或者是綠島、蘭嶼這些離島去玩!

並附註,

我連去三重上班的路途中,更拍下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