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底,工作就已經滿第五個月嚕!

下個月.......就半年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辭掉了在台灣銀行的工作!

因為不喜歡經理,辭掉的那一天...我心情感到大為輕鬆!




那一天的行程,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我在府中捷運站附近的『林園電影院』(二輪片)看了一整天!(一票看到底)

天氣很冷,但心卻開心的很溫暖!

從不擔心會不會找不到工作的我,當下~我只想休息而已!




真的,很幸運的~沒多久我就找到新的工作!

在『聯合報』做key-in的工作,因此工作性質非常簡單。

離家的車程很近,最快就將近20分鐘!

雖然是屬於case式的工作性質(有資料就打,沒資料就休假),

但對我來說,這工作真的還蠻輕鬆的!

就這樣...維持了半年!






離開『聯合報』的不到一個禮拜(原本預定休息兩個禮拜!)

我就到『飛龍保齡球館』工作了!

其實在第一個月的時候,本來就預計做三個月。

卻沒想到在第三個月發生很多變化,

不知不覺,

就要接近半年了!




12月,就要到了。

我期待,明年會是嶄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