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近況】「漢士三溫暖」一日遊 Part 2!!!
               (圖片摘自「漢士三溫暖」Facebook)

✍「漢士三溫暖」Facebook  ✍「漢士三溫暖」Instagram

繼上次第一次參觀,詳看可閱覽上篇文章:
★【生活近況】「漢士三溫暖」一日遊
2023/12/20,第2次拜訪。上次是白天去,這次是晚上去。

白天與晚上(半夜至凌晨)的不同,人潮有差之外,
晚上會關燈,電視沒有G片播放,視聽區燈會全關,凌晨3點後電視會關閉。

說說第一次去的經歷。

一開始一定會到處參觀,累了,在某個房間稍微休息。
別忘了,當時我是剛下夜班才去,馬上就不小心睡著了。
直到有個中年男子偷偷進來關了門,在我身上磨蹭。要怎麼形容這位中年男子。
他有點像
「瘦版的蔡頭」
(咦?這樣說應該沒有對蔡頭先生不敬吧!)
(那個人被形容為蔡頭做何感想,哈哈)

當然,本人其實蠻累的。(絕對沒有嫌棄對方!)大概15到20分鐘,
我決定休息請他離開,他雖然回晚一點會再過來,但應該也只是說說。
(本來就沒放在心上)

到了中午,老實說當時覺得肚子餓了,想著早知道吃點東西再過來。
躺著醒來,剛好有個第2位中年男子,不算胖,但有一點肚子。
說真的,肚子餓想吃好菜(咦?),但還是稍微玩一下好了。

一樣大概15分鐘左右,我個人主動提離開去洗手間。
但偷偷躲在摸黑見不到手的大通鋪裡。有個人在裡面打呼相當大聲......

周周轉轉好幾圈,大概自己是個不討喜的眼鏡仔。只好在沙發上看G片。
以下是繞圈過程中所看到的,

※有個人放了A4大小的紙留言,說他跟朋友玩『真心話大冒險』
所以他必須被人要做一些事這樣...
(可惜沒有相機,我又不好意思帶手機進去拍下,不然很想當日記寫)

※有個人,身體很健壯有腹肌,但不知道是不是精神疾病還是?
總之精神狀況就是怪怪的。裸著全身到處看房間、像個好奇的孩子到處跑。
而且要說長相,我只能形容長的很
像這個人就這樣....

★【腥聞翦影】燈會變調!皮影戲體驗竟上演活春宮,18禁劇情讓民眾看傻
★【腥聞翦影】雨彈轟炸驚見「裸男」遊街!照曝慾女全歪樓求無碼…本尊曝

★【生活近況】「漢士三溫暖」一日遊 Part 2!!!

※有個害羞小鮮肉,我要稱他『害羞黑內褲』
因為他沒有像別人一樣圍著毛巾,穿著黑內褲始終坐在木椅上。
沒有像別人一樣到處玩,就這樣像個異類一樣,也沒有人理他。
直到有個另外一個小鮮肉坐下來跟他聊天,我以為他的菜就是小鮮肉,會跟著進房間。
但沒想到就真的是始終一直坐著聊天...(好吧,我比較膚淺...),直到換裝離開前還在聊。

※有個外國來的華人臉孔,他用英文跟我說他玩過了。
我告訴他沒關係,在沙發上摸摸來個肌膚之親也不錯。

※有個中年男子坐在沙發上,坐在我旁邊,認真用手機玩著手遊。
旁邊有個門,他興沖沖的跑進去,然後又馬上出來竊笑著,坐回我旁邊。
我問他裡面怎麼了,他說那個人正在玩「0號任人叉」遊戲,問我要不要去試試。
但說完這句就有人跑進去,他接著說:「可惜了,來不及了!」
我笑著回應說沒關係。

差不多時間,決定沖澡後要準備離開。
沖完澡在蒸氣室休息,有兩個人在玩,我也加入其中。
然後有個人也進來加入我
,他也被後面一個也一起加入,成為大團戰。
結果我自己忍不住就被『放煙火』,好啦。這樣也算是不虛此行了。

第一次去的經過,故事就說到這。

★【生活近況】「漢士三溫暖」一日遊 Part 2!!!
          (圖片摘自「PTT」該撰寫者畫,如有侵權請告知我)

這次的故事是不當個眼鏡仔,決定戴隱形眼鏡上戰場。
由於晚上人比較多,房間似乎佔滿滿。
乾脆坐在『奇兵八陣區』的椅子上,然後不小心坐著靠牆睡著了。
直到有個眼鏡帥哥偷摸,當我醒來的時候,他本來要離開。
我立馬拉住他,結果他就留下來邊摸邊聊天。我要叫他
『板橋眼鏡』
因為他說他是板橋人,前男友在交往時都會偷偷來這邊玩,但他始終被蒙在鼓裡。
直到被他發現之後提分手。他覺得,如果對方誠實,他其實可以體諒的。
感嘆的說,他原本跟他前男友合租,分手後他出錢的一些電器可以留給他,
但房租錢他要自己付清。且他來這邊的原因,是希望能夠找長久陪伴的......
問我差不多的問題,例如從哪裡來,來這邊的起因之類的。
他說他中午要上班,在補習班工作,是一位教全科的老師。
「全科」,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覺得很厲害,教國語數學自然社會等。

但我跟他說,我不是那種會定下來的那種人,而且也不適合。
所以他如果需要找這樣的人,可能去找其他人會比較好。

於是他離開前便問我,是不是會一直坐在這裡,我說暫時應該會。
便回有機會會再來找我。(ㄜ......)

但我是真的坐了應該有15分鐘左右,便走去視聽區沙發休息,不想被人打擾。
但沒有想到,在我前面的沙發,正在玩騎馬打仗的遊戲。
引起讓人無法休息,想看的慾望。(啊......)

他們結束之後,我決定我要去安靜一點的地方就是大通鋪暗房。
「果然很安靜」...本以為這樣想,結果從黑暗之中,來了一個有點胖先生。
雖然本人也沒多瘦,沒資格評論。但我也不想肉纏肉。
半推開且立馬拉了一個瘦壯先生(感覺起來不高)來玩,
他覺得我很粗魯,可是又被我弄得很爽,
老實說我不太確定這個粗魯到底是稱讚還是...?
總之,把他弄得很爽後,在我身上灑下
喜悅又黏呼呼的精華液!

休息一下,然後再去沖個澡,再轉轉繞繞。
直到看到一個不錯的中年男子...玩著玩著他想要進入...
我個人是有被進入的感覺,但他好像沒感覺,插沒幾下又拔出,失敗了幾次。
他覺得累了便躺下,並說可能太緊或太乾...

(明明說不定是你短沒本事...對不起不應該這樣說)

但我還是有跟他道歉,他便安慰我說「不是你的問題,幹嘛對不起」。
我個人還是有報著歉意離開,畢竟也是我自己跟著人家進來的。
然後又去沖澡(覺得剛剛就沖過又來沖一次......)
回到剛剛的房間,那個人已經離開,所以我決定躺回去睡。
睡的過程中,有人偷摸偷玩,老實說我也無所謂,但也不想醒來。

就這樣,應該有過一個小時(還是兩個小時?),
反正沒差,因為早上要看電影
【水行俠】。不睡一下,看電影絕對沒精神。

爬起床後,上個廁所再度繞圈圈。此時,『害羞黑內褲』又出現了!
這次他坐在G片電視旁的沙發,偶而走向交誼廳。然後偶爾不停來回。
仍然像個異類一樣,像個不存在或隱形的人(還是地縛靈?!)徘徊著。
我便過去想跟他聊聊天,他好像不太搭理我,
很顯然我不是他的菜,挑逗它的ㄋㄟㄋㄟ也被拒絕,只好離開。

然後沒有想到,此時居然會遇到『板橋眼鏡』,並指著一間房間便邀約我。
結果又開始聊天了...他說他"色"了三次,不斷騎射。

(難怪我覺得某種程度他的嘴巴有滿滿的水交味...)
重點是,他本人邊聊邊摸邊睡著。
老實說,我其實已經睡不著了,而且還沒有感覺爽就變成抱枕枕頭。
於是向他說我要去上廁所(其實也真的想尿尿啦...)便離開房間。
上完之後我決定坐在G片沙發區休息,反正大約一個小時多就要離開這裡。

沒想到看到『板橋眼鏡』在饒圈圈(沒有抱枕睡不著?)
我躲在位子上,想說他應該不是在找我,說不定會找別人。
沒想到他真的在找我...問我坐在這裡不會冷嗎?(我回:不會);需不需要棉被?(不用...)
最後我跟他說,我想坐在這裡休息。(他好像似懂非懂的明白我的婉拒)。
於是他便離開,進了一間只有布簾當作門的房間裡面。

早上了。肚子餓了。向一個有點帥的先生吃熱狗,說真的他的熱狗很嫩~~
但大概吃20分鐘後,對方說太累可能沒辦法擠出白色果糖給我吃。
我說沒關係。
(其實我早就放棄希望...) 大概"嚼"了五分鐘便放他離開。

就這樣,結束了一整晚的行程。『害羞黑內褲』地縛靈繼續原地徘徊著。

好啦,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有人跟我分享一下『害羞黑內褲』的小故事。

☆☆☆☆☆歡淫有特別精驗的網友回饋意見或建議☆☆☆☆☆

arrow
arrow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