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苗栗一名人妻日前發現丈夫行為有異,因此請徵信社調查丈夫,
結果真的發現他偷吃。他與小三多次到摩鐵激戰,還曾在車上大聊激戰過程,
像是「我是不是把你搖出來?那就是難怪你說你會喜歡在上面」等,
全都被行車紀錄器錄下,讓正宮聽了馬上臉綠提告,向小三求償50萬。

根據判決書指出,人妻怒控小三明知丈夫已婚,但仍與他發生婚外情,
兩人還曾在車上大聊性愛話題,甚至說2人多次前往某摩鐵,應該頒給他們VIP,
此外小三還誇男方太勇猛,「一次可以做3個小時」讓他腿酸,
抱怨「我隔天去搭飛機,腳超酸的,然後我還要去韓國一直走路」。

而法官查驗行車紀錄器,還聽到小三曾對男方抱怨床事,
「我每次要O的時候…都覺得好像要突破叢林的障礙?」、
「有一次,我是不是把你搖出來?…那就是難怪你說你會喜歡在上面」、
「嘴巴都是你雞雞味」、「吃太久會不會很無趣」,
甚至還錄到2人在車上激戰的聲音,讓正宮相當崩潰。

對此苗栗地院審理時,判斷小三明知男方已婚,卻仍與對方交往,
且互動方式依社會一般觀念也已足以動搖對方婚姻關係,及造成對方配偶精神上痛苦,
明顯侵害正宮配偶權,因此判小三須賠償30萬元。全案可上訴。

另外,日前新北市一名人妻,
透過手機定位意外發現陳姓丈夫偷吃,
因此透過定位程式中的錄音功能錄下2人激戰對話,
據判決書表示,2人對話可說是鹹溼露骨,
包括「剛剛妳很快就舒服了,妳知道嗎?而且還2次唷」、
「我是想要你再做2個小時,你剛做不到5分鐘…不行,不習慣這麼快」,
讓陳妻氣炸提告妨害家庭,並依侵害配偶權請求附帶民事求償2百萬元。
而事後陳男願給付4百萬元,雙方達成和解,陳妻也對丈夫撤告。
而小三則涉妨害家庭,被新北地院判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賠償20萬元精神撫慰金,全案仍可上訴。

arrow
arrow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