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近況】「漢士三溫暖」一日遊
          (圖片摘自「漢士三溫暖」Facebook)

2023/12/15,這是我第一次參觀。上完夜班,下午還有事,不如去體驗看看。

✍「漢士三溫暖」Facebook  ✍「漢士三溫暖」Instagram

我自己從「成吉思漢三溫暖(忠孝西路上)」(其實我很喜歡去那裏因此也特別懷念)。
到「
ANIKI三溫暖(當時在林森北路上)」←我的印象中其實蠻漂亮,也有香香的感覺?!

我是很想參觀「ANIKI三溫暖(寧夏路)」,
只是一直基於生活忙碌後沒有機會參觀過,直到該地點結束營業感到遺憾。

----------------------------------------------------------------------------

今年,在去「漢士三溫暖」前兩次(也是首兩次)是去「soi 13 in三溫暖」。

「Soi 13 in 三溫暖」Facebook

第一次。跟這次一樣是白天前去。
第二次。則是利用晚上優惠時段的票價進去的。

第一次去,第一個遇到蠻帥的上班族男子。另一個則是帥中年大哥。
其實挺幸運的。

但第二次就沒這麼幸運。好像沒有玩得很盡興,就這樣無聊過一整晚。
老實說有點氣餒。而且這個感覺就像這篇文章的撰寫者一樣的經歷。

✍禁果遊台北:Aniki(若文章網址失效請見諒)

文章結尾寫到:

接著,我繼續的晃著,像沒人要的葉子,只能在飄蕩。
有些悲愴,但這樣就是我2012年訪台、第一次訪Aniki的結局吧!
後來,我找到一間炮房,關上了門,裸著身體睡覺,
比街邊的流浪漢好,至少沒有可以看到一個疲倦的人影如此孤清冷寂地獨眠...

----------------------------------------------------------------------------

★【生活近況】「漢士三溫暖」一日遊
        (圖片摘自「PTT」該撰寫者畫,如有侵權請告知我)

最後,回來談「漢士三溫暖」。
我沒有去過「
舊‧漢士三溫暖」。新的也剛重新開幕剛滿一年。

地方算大嗎,我覺得好像沒有算很大。soi 13 in三溫暖」好像環境比較大。
【會不會只是一層樓與三層樓的差別?!】
也許是因為位於西門町熱鬧區域,來光顧的人其實蠻多的。
但不曉得,這次好像很常被中年大叔青睞。
雖然個人也沒有太排斥中年大叔,畢竟我個人也不是多有魅力的人。

重點在於「漢士三溫暖」比較便宜,目前價格為$400元。
但個人突然比較想念「
soi 13 in三溫暖」咖啡機(欸?)←我記得價格$600元。
【價格若有誤,請留言告知我一聲。】

我不確定中年大叔或較年長一點身材可能不讓人不討喜,
不知道是不是過去跟這裡有連結,而特別對這裡有感情。
否則,除非這裡真的喜歡熊的人很多,
但我卻思考著「這裡是有這麼大的機會能讓自己花錢也值得」的地步。

(我很想試著把話修飾,卻很怕寫出來的帶著有些歧視而感到抱歉)
(說不定人家是來放鬆心情聊聊天享受人情味)

正所謂『中年大叔也想要有春天』

因此,若兩者要做個比較的話,這真的各有喜好。
就我個人而言,也許我會比較喜歡「soi 13 in三溫暖」,
但因為這地方價格比較高,且反而碰到被接受的機會比較少,
說真的這讓我有些打退堂鼓。

因為上次失敗的經驗,因此這次才決定嚐鮮看看。
即使初次去沒有玩樂盡興到,但畢竟抱著參觀的心去,也就不會有受傷的感覺。

※好啦我盡量把身材保養好一點
※自我檢討中
※漢士蠻多身材好的但也蠻多胖的形成強烈對比
※老實說我想體驗看看同志按摩

★【生活近況】「漢士三溫暖」一日遊
          (圖片摘自「漢士三溫暖」Facebook)

☆☆☆☆☆歡淫有特別精驗的網友回饋意見或建議☆☆☆☆☆

arrow
arrow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