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腥聞翦影】人妻偷情上司嗨喊:你是amazing棒,綠帽人

新北一名陳姓人妻吳姓男上司偷情,2人多次發生肉體關係,
還互傳曖昧訊息,男上司說「他現在很硬,一柱擎天」、
「我腿還在痠,最後射超遠的我自己都嚇到」等,人妻還大讚,「你是amazing棒。」
人夫知道後怒告吳男,求償120萬元精神慰撫金,法院判賠30萬元。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人夫在2018年跟妻子結婚,
他在2022年7月發現妻子跟物流公司的吳姓男主管有私下有不正常關係,持續約1年,
由LINE通訊軟體對話紀錄可知,2人還在汽車上有親密行為,更發生多次性關係,
而且還常在LINE上面傳鹹溼對話,人夫覺得配偶權受到侵害,
精神上受有極大痛苦,向吳男求償120萬元精神慰撫金。

吳男辯稱,人夫所提的LINE對話紀錄,
只能證明他跟陳妻有互相傳送訊息、合照的事實,不能代表人夫精神上所受到的痛苦,
而人夫也沒說明要120萬慰撫金的理由,如果要賠償,陳妻要跟他平分。

新北地院審理時,
勘驗2人的聊天紀錄,發現他們從2021年3月到去年7月每天都有聯繫,
吳男多以「寶貝」稱呼陳妻,而多次討論親密行為次數及感受。吳男傳訊息說,
「說要養精蓄銳啊,但到下週三還有好幾天,要忍嗎」、
「看一下啊抒發一下等等好睡」、
「他現在很硬,一柱擎天,該讓他解放一下了」等語。

吳男問,昨天晚上回去累嗎?陳妻表示,「累死了,我的天我才沒力了」
吳男說,「我腿還在痠,最後射超遠的我自己都嚇到」、
「你什麼都忘記就棒棒不會忘」等。陳妻大讚,「你是amazing棒。」

法官認為,吳男跟陳妻的關係明顯超越普通朋友的一般社交行為,
是不正常的往來關係,侵害了人夫的配偶權,吳男須賠償30萬元。可上訴。

arrow
arrow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