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饗宴】22歲農夫小哥爆紅,花式秀肌肉 ,網友:趕緊把

本篇(部分文章)、(圖片)摘自:22歲農夫小哥爆紅,花式秀肌肉

Brownboy是一位紐西蘭農夫,以下簡稱『農夫』。他在IG上大談自己的「辛苦」......

★【猛男饗宴】22歲農夫小哥爆紅,花式秀肌肉 ,網友:趕緊把

「我19歲離開家到惠靈頓,希望在這裡成為一名男模,
但是很多人並沒有對我投以關注的目光,大概是因為我太醜。」

「在這裡我做過舞男,當過上門陪酒的boy,給不少 男顧客服務酒水和跳舞,
為他們 提供陪玩陪旅遊服務,但是這並不足以維持我的生活。」

★【猛男饗宴】22歲農夫小哥爆紅,花式秀肌肉 ,網友:趕緊把 ★【猛男饗宴】22歲農夫小哥爆紅,花式秀肌肉 ,網友:趕緊把

 

我看到這裡,已經覺得大事不妙。緊接著,農夫繼續寫道:
「我想了想,我可能不適合大城市,在和家裡人商量過後,
父親給了我40英畝的山頭和草原,所以我現在只能當一名農夫」。

★【猛男饗宴】22歲農夫小哥爆紅,花式秀肌肉 ,網友:趕緊把

★【猛男饗宴】22歲農夫小哥爆紅,花式秀肌肉 ,網友:趕緊把

★【猛男饗宴】22歲農夫小哥爆紅,花式秀肌肉 ,網友:趕緊把

看到這裡,我要給大家換算一個概念。
大家可能對40英畝沒什麼理解,40英畝大概161333平方公尺。

★【猛男饗宴】22歲農夫小哥爆紅,花式秀肌肉 ,網友:趕緊把 ★【猛男饗宴】22歲農夫小哥爆紅,花式秀肌肉 ,網友:趕緊把

★【猛男饗宴】22歲農夫小哥爆紅,花式秀肌肉 ,網友:趕緊把

如果大家還沒有概念...按照國際比賽標準的足球場的尺寸大概是20個足球場那麼大。

★【猛男饗宴】22歲農夫小哥爆紅,花式秀肌肉 ,網友:趕緊把

★【猛男饗宴】22歲農夫小哥爆紅,花式秀肌肉 ,網友:趕緊把

★【猛男饗宴】22歲農夫小哥爆紅,花式秀肌肉 ,網友:趕緊把

哦。沒有工作,無奈回家繼承20個足球場是吧?

★【猛男饗宴】22歲農夫小哥爆紅,花式秀肌肉 ,網友:趕緊把 ★【猛男饗宴】22歲農夫小哥爆紅,花式秀肌肉 ,網友:趕緊把

不過雖然他成為了一名農夫,但是還是沒有放棄自己的愛好,
他開通了「只有粉絲」,向粉絲灌輸自己在農場做‍的經驗。
這也難怪許多人都想做牛了。

★【猛男饗宴】22歲農夫小哥爆紅,花式秀肌肉 ,網友:趕緊把

★【猛男饗宴】22歲農夫小哥爆紅,花式秀肌肉 ,網友:趕緊把

本文章的作者寫了一首詩吧---

從今天起,做一頭牛 吃草,發呆,和農夫周游世界
從今天起,關心農夫的身體 聽話,散步,在牧場摸魚

★【猛男饗宴】22歲農夫小哥爆紅,花式秀肌肉 ,網友:趕緊把

從今天起,和農場所有的牛通信
告訴他們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閃電告訴我的我將告訴每一頭牛
陌生牛,我也為你祝福願你有一個燦爛的前程 願你有情牛終成眷屬

☆☆注意,文章內容非本人所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