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語錄:

    『羨慕沒有用,最重要的是過好自己的人生!






  有個名言: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小時候,我很羨慕別的小朋友,可以看漫畫、可以玩電動、

  可以出去這邊跑跑、那邊跳跳。


  我就必須限制這個、限制那個...




-----------------------------------------------------------------------------------------------------------------




長大才明白,

      不是自己的,又何必去強求。

      既然想要,何不努力爭取!





 用搶的,有用嗎?

 羨慕又如何,

 就當作一種「那是別人的福氣」!

 或許,我們擁有的,會是『另一種幸福』吧!





我的羨慕,很矛盾!

我沒有騎機車的習慣,也沒有自己的機車。

因此談戀愛,可能會是少了那殘缺的福氣。

但,畢竟習慣被載,偏偏願意載我的人少之又少。

被載,對我來說,

只是短暫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