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的之前....

和網友見面之後,隔天醒來,發現自己在網友的家裡床上醒來......





先不管這是否合乎道德觀念,

也不管這整件事的對或錯......





但卻發現,自己似乎喜歡的人,並不是在這個人身上

因此很難放下感情去談...



原本應該擔心對方似乎要提出交往的跡象...

沒想到事情的結果,對方也只是把這件事當作是『過眼雲煙』...






這個人曾經問我,

愛情與麵包,你要選擇哪一種?

我回:『我會選擇麵包

滿腹的疑問問我:『為什麼?

我回:
因為我也會希望我的另一半會選擇麵包..因為我希望對方能吃的飽穿的暖,要過的幸福才重要....

-----------------------------------------------------------------------------------------------------------------







但,事隔多年。

遇到曾經交往的朋友,

在重逢相遇之時,

在聊天的過程之中,

問了一模一樣的問題。

我也回了一模一樣的答案。







前幾天的某天晚上,

我聽著歌,

突然腦海浮現了這件事的記憶,

決定成為我的文章之一作為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