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一個工作,都會有自己所面對的際遇、挫折、或者考驗...

最重要的是自己,是如何去調適、面對及學習...





曾經做過的7-11,

我遇到對我很好的店長夫婦...

我也碰到前女友監守自盜,差點把這件事嫁禍於我...

也遇到年紀有35歲左右的大姐,

因為前同居人的騷擾,及潑不明物體差點危及生命的事情...

也曾在7-11和同事上班玩真心話大冒險的故事...




曾經在華南銀行,

在裡面的同事們,都是一起共同兼差奮鬥的夥伴...




曾經在當直排輪助教,

和教練帶著小朋友,天真活潑的樣子...

現在,有的小朋友或許已經上高中了...






曾經,在台灣大哥大工作,

雖然只工作將近一個月,

只因為教我的那個人只想趕快交接,

態度一向不是很好,

那天突然遞辭呈的有趣感...





曾經在台灣銀行,

一起上班、一起下班、一起出去逛街的朋友,




曾經在聯合報,

中午時間到,

幾個朋友在地下室,

開心邊聊天邊吃飯,

互相關心對方的進度...



曾經在飛龍,

那種搭車搭的遠遠的,

交到許多朋友,

認識許多人,

一起奮鬥及努力...






許許多多,或多或少,我們當下有抱怨、有厭惡感。

但,

雨過天晴,

畢竟,

心中還是感恩的。





現在的工作,很平靜...

這句話,在我心中迴盪了幾百次...

也許上一份工作,

是非常沸騰的...




老實說,

看著三重的朋友約好出去玩,

或多或少會有點羨慕,

但,每個人的人生不一樣,

我還是要站在自己的位子,

努力下去......




我過去的工作,謝謝。

感恩,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