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是我人生當中,一直都是很重要的大月!

六月一日,則是我在這份工作,做滿一年的日子......




2009:

六月-

在『E7 club(飛龍保齡球館)』報到,上「早中班」的班。
想不到月中的時候,跟我幾乎同時進來報到的同事離職了!



七月-

沒想到,有些前輩同事離職了。
也拿到在這裡的第一份薪水喔!



八月-

我從「早中班」轉到「早班」。
這可真是讓我有了很大的考驗!



九月-

其實原本想在這個月離職的,是因為一件事而轉折!
這個月,就面對『外場』的考試。
沒想到,我居然也能通過!



十月-

就要進入秋天冬天了,很擔心因為太冷而爬不起來!
印象中,這個月幾乎都站『吧2』還是『吧台』。
總之,學的很慢,搞不清楚的我總是帶來給很多人麻煩......
對了,這個月有交往對象,讓自己忙的很不可開交...



十一月-

這個月發生了一件大事。
那就是,有兩兄弟的同事居然白天來上班,中午離職...



十二月-

月初,我失戀了...
而且是在聖誕節前兩個禮拜...



2010:

一月-

印象中這個月要考『吧台』才對...
只是除了心裡還沒準備好外,感覺好像沒進步。
這個月大家都聽說我要離職,其實就是上面這個原因...
總是學的很慢,不如乾脆寒假完辭職吧!



二月-

準備想離職的我,
參加了公司的尾牙。
想著領完年終獎金後,該做些什麼...



三月-

沒有離職的原因,
是因為我發現我好像有繳不完的錢...
沒多少的卡費,卻敗在必須要繳學貸的命運...



四月-

三重、士林人事大調動。
而這個調動,有人開心,有人擔心...
剛開始挺不習慣的,但...要接受阿~哥哥弟弟、姐姐妹妹!
卻沒想到一下子,離職的離職、退休的退休=.=這麼多人


五月-

這個月有大事嗎?
有啦~辰娘娘進步的很快,很會推卡ㄋㄟ,果然是有「媚功」
我,感覺這個月帶很多新人。
有新人,就有心得。
給自己複習,給自己重新學習的心...












接下來呢?

我還會持續多久?

我也不知道!

事實上,有好多想買的..想做的..想開心的..想充實的..

來吧!下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