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的發紫

藍色的憂鬱~內藏心事





今天呢?早上過得恍恍惚惚,下午跟晚上精神特別好,在學校也沒什麼特別的事,

不過很感謝你陪我去逛一逛,聊得還蠻開心的,不過你還是一樣有些時候小恍惚,

其實今天這樣下來,也讓我更瞭解妳,你其實並沒有像別人所說的不快樂,

今天看你這樣還蠻快樂的,也恭喜你當上了學輔的會長喔!

要好好努力加油,也不要忽略了課業喔!也不要忽略了身體




問我有沒有想完成的一件事嗎?如果是現在的話。

嗯...我想應該是會計丙檢吧!

下星期日(6/15)就要考了。但,我都沒看書。

唉!又不能沒考過,只好加油!

我也朝著我想要的幸福追逐,雖然很遠。

不過,只要我努力,付出心力,相信我是應該可以追到的,




今天聽你說,你也喜歡『室內設計』不錯喔!

雖然你和我都沒選擇走這條職涯,不過可以把它當作是一種興趣啊!

其實多看看書,多畫畫,也是可以感受到『設計』的興趣,

最好笑的是太閒的我們常常搬東西啦!我原本以為只有我一個人有這樣的偏好,

哈哈...找到第2個了,改天一起研究吧!





跟你說唷!端午節快到了,有個習俗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就是啊!

別人包的粽子,就是送的啦,必須把粽子榜的線頭剪掉

我也不知道有這樣的習俗,

今天好累喔!

知道現在幾點嗎?

現在半夜2:53,好晚喔!沒辦法整理行銷報告到現在,今天真是忙的一天。

2003.6.2   03:54【君之筆】






附註:君指簡化對方名字,曾交往的女生朋友,謝謝妳送給我這本美好的回憶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