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條辛苦及漫長的道路,遙不可及的目標。

這是一種能夠看到對方,就能心滿意足;一旦離開身邊的時候,卻不斷思念。





☆【暗戀】-Makiyo(川島茉樹代)

┌──────────────────────────────────────────────────────────────────
│你一定想不到 我每天努力的微笑 為了讓你看到 就算只是一秒
│我想你一定不知道 我常常為你而煩惱 這樣真的太糟糕 有戀愛的徵兆

│現在說 我愛你 似乎還太早 我們還沒有擁抱
│太多的煩惱 是自找 先做個朋友 也很好
│如果你 看出我 所有的煩惱 會不會變得驕傲
│掉進了暗戀 的圈套 誰來告訴我 怎麼辦 才好
└──────────────────────────────────────────────────────────────────





暗戀,是一種神秘禮物

當你拆開時,也許是幸福,但也有可能是寂寞...



心中總是有種想要卻不敢要的孤獨感..

要如何戒掉對方的存在、對方的依賴感

解鈴人還需繫鈴人

我卻害怕繫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