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綜合體。

綜合體的人,是我。





我,是個男人,喜歡機器人,喜歡遊戲卡片,也喜歡暴力電影。

我,是個女人,生理構造雖然是男生,卻可以和女生們成為姐妹掏,聊她們的心事。



我,是個小孩的人,喜歡看卡通,喜歡玩具,也喜歡跟不頑皮的小孩玩。

我,是個老年的人,喜歡喝茶,喜歡看像大愛的電視,也喜歡看老人的節目。



我,是個小人,因為小人有海量,有時候容易抓到別人的弱點而想加害於他人。

我,是個大人,因為大人有大量,雖然想加害但卻常常並沒有這麼做。



我,是個心思可以單純的人,曾經因為單純,就連在路上曾經被騙兩千元。

我,是個新思可以複雜的人,曾經因為複雜,很多朋友總是摸不透我的心。



我,是個開朗的人,喜歡玩樂,喜歡逗別人笑。

我,是個悲觀的人,不知何來,總是有沮喪的時候。



我,是個誠實的人,自己做錯的過失,知道絕對瞞不住的時候會勇於承認。

我,是個撒謊的人,必須保護自己,而且在能瞞的注且不會影響他人的情況下!



我,是喜歡刁難朋友的人,看到朋友做不對的事情,我會抓住他的把柄制止他!

我,是喜歡保護朋友的人,當朋友需要隱瞞事實時,在不會影響他人情況下會幫忙解救!



我,是喜歡誇耀自己的人,總是說自己可愛的我。

我,是喜歡謙虛自己的我,當別人說我好時我會不好意思。



我,是衝動的人,在容易生氣的情況下,顧不到旁人眼光當下抓狂。

我,是冷靜的人,在朋友說謊即將被戳破的時候,當下能分析該如何圓謊!



我,是看似喜歡女人的男人,也許是感情談太多場了,麻木了,灰心了,對感情沒有太大憧憬!

我,是看似喜歡男人的男人,和男生朋友也能很好,個性使然造成誤解,但也喜歡男人線條與美,希望自己能練成一樣!



我,有好少的我,因為找不到知己,常常感到寂寞。

我,有好多的我,因為以上說的都是我,這樣的變化多端,我才能與別人和睦相處,也許某個人不喜歡我,那就算了!



那,我是誰勒?

我,是塗小安......

永永遠遠的塗小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