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衰事連連......

而且緊張萬分!!!!





今天,起床的時候。是6點10分。

刷牙、洗臉、洗頭髮。然後出門......




卻已經過了6點30分。

眼看,就算搭了45分的車,應該是來不及到達公司吧......





雨很大,腿很濕,水也漸漸淹沒了我的鞋底。

我走著坡往下前進,

看著一部部計程車呼嘯而過,

卻一台也攔不到...




我決定,打電話叫車。

說明了位置,記好了車號。對方說等三分鐘就好!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四分鐘、五分鐘、六分鐘......

好慢唷。

再打一次問問看,

對方說雨很大,可能要在耐心等候。

三分鐘、五分鐘、八分鐘、十分鐘、十三分鐘、十五分鐘、十八分鐘、二十分鐘......

還沒來>"<...

再打電話問問看,

對方要幫我重新排車。

卻給我的答案是...

『現在沒辦法幫你調車唷,因為附近沒有車,不好意思唷』





此時的時間,是7點10分...

等了、看了,終於攔到車了!!!!!(開心)



『我要到三重,中央南路,謝謝!』我一上車就順口說了這句。

『好,沒問題,三重我熟的』司機先生回應著我的話。

『不過我得在7點50分前到達!』我納悶疑惑的要求著!

『應該沒問題啦!走北二高好不好』司機先生要我放心的回答!

『好,走中山高應該會塞車!』我建議著。



一路上,我看著窗外的雨,真的很大。

車子也不斷的呼嘯而過。

我看著往五股的高架橋,我思考著上次同事-書瑜說五股離三重很近。

疑惑著是不是上五股的高架橋會比較好。

越靠近台北,車子就越緩慢。

如此的擔心著。



『要在台北下交流道,還是在三重下交流道?市民大道可能會很塞唷!』司機在我思考的時候冒了這句話。

『在三重好了』我回答。

(這個問題問我幹嘛,你是司機耶!)



在三重交流道下來後,

他居然,拿出了手畫的地圖。

『我平常等紅燈的時候會看一下!』司機先生拿著這本"地圖"炫耀著。

『喔,是唷!』我心是空的,沒辦法把心思放在司機說的話!




結果,他居然翻著那本"地圖",朝三和路走。

我又開始疑惑了,我應該叫他走正義北路的....

三和路,無敵塞。時間流逝,司機先生居然拿這那本再找路耶=.=(你不是說三重你很熟嗎?)






最後,我終於到了...是8點=.="

我在8點9分打卡,有沒有全勤,我也不確定....

只是心很亂,很複雜...

真是慌忙的一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