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名:E7 Club(舊名:飛龍保齡球館)

其實我很想知道,大部分來玩的人,第一印象是什麼?





我曾經思考過一個問題,

在飛龍工作的人,

在台北縣之中,到底有幾個人曾經做過......




最近則在思考,

我們公司的『流動率』,似乎越來越誇張!

感覺好像並沒有想要改善的情況!




印象中,

記得張副主任還在當領班的時候,

去年10月的某一天。

由於張領班是中午上班的緣故,

因此當接近中午時,有兩個資深的正職員工,早上上班,中午就換裝離開公司。

只留下正準備上班的張領班,

以及從早上上班的我和小嘉。

那一天,印象很深刻,相當的錯愕與驚訝......

那一陣子,

留下早班人的除了幹部,還有正職的我,工讀轉正職的小嘉,工讀的力元...





印象中,

一直說要辭職的我、小嘉與力元...

如今,

三個人只剩我一個人了...

度過了四月的大風吹。




辭職的人就開始連環爆...

思考一下,這段期間,早班能留下來的,能有誰勒?





我曾帶過的

【淑妍】【廷軒】、從晚班變成早班的【欣倫】、【唯展】【漢立】

還有即將離開的【瀚婷】及【紹軒】



當然,

也有一直努力撐到現在的夥伴

彼此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