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號的這一天,我休假,由於前一天很早就離開公司回家休息......

因此休假這一天,很早~8點就起床了!!!





早上8點,我正在上網。

看著林園電影院,正在上映哪些電影...





想一想之後,很擔心錢不夠用,因此算了一下自己還有多少資金...

此時此刻,就要8點半的一通電話,

以前台銀的一位同事打給我,

她問:『你今天休假嗎?』

我回:『對阿,怎麼了?』

她問:『我們去林園好不好?』

其實本來不打算去的我,但我先問:『今天不上班嗎?』

她回:『反正再過三分鐘就要遲到了,乾脆請假好了!』

我問:『好吧!你早餐吃過了嗎?』

她回:『還沒。』

我回:『那你直接去府中吃早餐,我得在9點半或10點才會到!』

她回:『那我在肯德基等。』

我回:『OK!!』




匆匆忙忙的準備------------------然後9點搭車-------------------------------------------

車上....



朋友又打來:『我剛打給經理,她說我這個月出席率很差...』

我回:『喔..是唷..』

她又說:『我還有約我男友唷...』

『喔..是唷..』我又這樣回答。

『那你到了再打給我!!!』她最後說。

『好』




★帶男朋友唷...我又得當電燈泡了...早知道就別出門了......




車上,到達,走路,到肯德基-------------------------------------------------------------






我們談話之中,才想起來有將近半年沒見面了耶...

而且朋友也換男友了

這是不可思議...

她的男朋友也來了...




我們走去電影

先看一部『荒島˙愛』。

還不錯看,有很多有趣的小地方~~~

看完之後....



我的提議是~

『你們兩個先去看別的吧,反正你們都看過玩具總動員3,那我自己先去看這部』

我的想法是...

反正我要看這部,總不可能拖著兩個人陪我看,就算要陪,更不可能要一對情侶陪我看=.=

他們兩個答應了之後。

我就去看『玩具總動員3』。

很歡樂的一部片...




看完之後,

我就沒等他們,我就去看下一部..『下女』

就在即將看到三分之二的同時,

我朋友和她男友進來,坐的位子是跟我同一排,只是在另外一邊而已!!!

『下女』的女主角結局,還真是「犧牲奉獻」ㄚ......





這部片結束後,她男友想要回家了,此時的時間是下午16點...

她本來說她要留下來繼續看,我則故意說,『阿~你怎嚜這樣,拋棄妳男友齁...』

後來他們兩經過小小討論,她男友回家拿了安全帽之後回來載我朋友回去。

我則自己繼續看電影...



事實上,對我來說,都已經大老遠跑來這了,如果現在回去,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畢竟我跟我朋友,不論是撘車的距離,或者是撘車的錢,都相差太大了!!!

因此,16點回家,對我而言,真的太早了...

我下一部電影則是看『愛同窗,愛同床』

裸露的很徹底,但是也沒有讓我想像很精采,但也說不上來很難看!!!

結局有點悲傷......




最後,我先看了『戀愛通告』的後半段,再接看著『吸血鬼了沒』,然後再看『戀愛通告』...

先說『戀愛通告』,我是真的有感動到說...還蠻好看的

而『吸血鬼了沒』,很白爛,說不上來有笑點..就很普通




差點就趕不上末班車的我,接到來自一個很陌生朋友的電話!



這個人,就要先從好幾個禮拜,甚至是上個月底的事了...


┌──────────────────────────────────────────────────────────────────

│某一天,我下班在公司玩電動,玩到很晚才去撘車。

│決定搭公車到台北車站,要準備坐往基隆國光的我,





│在等公車的同時,

│這個陌生人,是一個微胖的女生。

│一路跑過來,喘吁吁的問我說,『請問這裡有車可以到台北車站嗎?』

│我回答:『有阿,車子等一下就來了。』

│她回:『好,謝謝。我剛皮包掉了,現在心情很著急...』

│我回答:『所以你要向我借錢嚕?』

│她回:『沒有,掉了之後就趕緊打給我朋友,我朋友要去上班的路途中借我100元了!』

│我回:『喔,嗯,掉了皮包就很麻煩了!』(感同身受...)

│她又跟我聊:『我現在要趕回桃園,因為我不是台北人。』

│看見公車的我只說:『公車來嚕!』



│卻在公車上睡著,車子一路開,就開到了蘆洲總站。

│蘆洲對我而言,根本就是超級不熟的地方...

│但,沒想到..

│跟著我下車的唯一一個人,就是這個陌生人...

│我問:『你該不會也睡過頭坐車坐到這裡吧?!』

│她回:『不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得下車!!!』

│「=.=有沒有這麼誇張ㄚ,本人是睡著才坐過頭,這個人居然是不知道何時要下車」我心裡如此的想著...



│我問:『那你現在打算怎麼辦?我可能要打給我朋友請他載我!!我可能沒辦法照顧妳嚕!!』

│她回:『我也不知道耶!!!』(此時的我,正在打給最可愛的劉小辰...)

│(但是劉小辰還是不知道我人的正確位置,於是不求救於他了...)



│我看著這個陌生人,「真的很像一個累贅耶!!!」我又這樣想著...

│我提議:『好吧,既然這樣子,也沒辦法啦,我們只好搭計程車了!!!你身上只有100元吧!!!』

│她回:『沒有,扣掉剛剛搭車,剩下85元!』

│我說:『好吧!算了!』



│我們一路走,一看到計程車就招手,偏偏該死的計程車司機先生們都不停車,是看到鬼嗎?害我要走長長的路!!!

│終於攔到一部車後,

│到達台北忠孝橋邊重慶南路的我,故意要停在這裡,因為我身上可沒這麼多錢
│(雖然那時帳簿裡還有錢,但不是很想提出來...)



│『好吧,剩下你真的得自己想辦法,我沒辦法照顧妳了,錢的事,之後有機會在還吧!!!』我疲憊的這樣對她說。

│『好,謝謝你』她這樣回答。

│『趕快去撘車吧,快來不及了!』我擔心的叮嚀她!

│她向我要電話之後,就匆匆忙忙的離開了!

└──────────────────────────────────────────────────────────────────



卻沒想到,今天她打給我。

她說,她會先請她朋友代為先償還。

或者是等她回到北部的時候在還給我...

那天的錢,分一半是超過100元的錢,我跟她說,不用,還100元就好了。

而且不急,沒關係......









結束了這段電話通話後,

原來時間過的這麼快,

和以前的同事有半年之久沒見面,和這個陌生人共處的那一天,也已經有將進一個月之久嚕...

搭著返家的客運,

還不小心望到我斜後方的一對女生,正在接吻,看到後趕緊轉過頭回來,再透過窗戶的倒影!

真的在接吻...真是不可思議...



人生有太多不可思議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