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公司的大大說了一些話。

讓我反覆思考,因為這件事,真的值得謹慎考慮......





當初離開基隆工作,

不在基隆工作,

是因為我並不想扛下太大的『職位責任』。

也因為想逃離基隆的熟悉環境,

人的來來往往、

事情的匆匆忙忙。



原以為選擇台北工作,

能夠到達自己的目標,

卻常常讓自己感到傷心、難過......




退伍後的我,

仍選擇台北工作...

退伍後的我,更發現很多事情的蛻變...

而這些在蛻變的事情,

居然是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




在台銀工作一陣子,

然後嶄轉的到聯合報。

安靜、沉澱一陣子...

逃離,選擇更遠的地方,挑戰自己......





新的工作、新的環境、新的作業方式...

學了很多東西,待了將近快一年半




和主任大大談了一些事情。

說了這番話,讓自己似乎有點想決定及接受

我該嗎?

但,一旦接受了

我就得必須離開這裡

看不到原先的同事們...



原來,大家的友情情感,是對我很重要的。

一直受到照顧,我很高興

因此離開卻而捨不得



我還在考慮

但擔心『機會』放掉了

就沒辦法學到新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