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就是要在適當的時機下手。

愛情軍師,也許風光,但也許是從錯誤中學習......





以前在學校,與我很熟的朋友,在愛情方面,都會找我給他(她)方向。


我的女孩朋友,會詢問我,站在男生的角度,會怎麼想,怎麼處理。

我的男孩朋友,會調侃問我,以我『娘』的個性,及擁有眾多女生朋友中,該怎麼想,怎麼處理。

更有些朋友,知道我還蠻會猜對方在想什麼,也詢問我對方的想法。




我並不會認為我自己是愛情專家還是顧問什麼的...

再說,猜心,也會有碰到心思比我還細密,城府比我更深的人





愛情,

是要在適當時機,在適當的場合下手。



愛情,

請學習『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句並不是用在對方劈腿之時,而是用在容忍對方的缺點。



愛情,

請學習戴面具,雖然談戀愛要真心,但是赤裸裸的攤在對方的手中,難保對方也是赤裸裸。



愛情,

每個人都有心中的藏寶盒,請學習接納對方的藏寶盒,但是請不要當潘朵拉。



愛情,

是從過去錯誤中學習,因此感恩每一次陪伴的人,因此當碰到痛,請學習如何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