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非常熱。很不喜歡...

雖然有很多可看的青春肉體......



今年的夏天,我還在飛龍(保齡球館)"E7 CLUB"...

聽說有新品要賣,要賣挫冰。

不過,我身邊的人(朋友及我媽)居然不約而同說了一樣的話。

『都要秋天才要開始賣冰品...』(我笑了!)



我知道飛龍的大大們會看到這篇,但請別在意阿~~~

我只是聽到身邊的人這樣說,淺笑了一下...







每年的夏天,每一次的際遇都不一樣。

去年,六月的第一天,我到飛龍(保齡球館)"E7 CLUB"報到了。

記得面試的時候,其實很緊張。但回答的很自然,雖然後來為什麼會上,原因一刻也不知道。

去年,夏天即將結束,我也從早中班變成早班,還擔心著冬天會起不來的窘境。

在這裡,遇見了很多不同時期的朋友。

在這裡,有很多聚餐,有很多聚會,有很多交集。

有很多時候,有很多沮喪。一直在找尋做下去的動力,

在公司努力玩遊戲,偶爾買X片,偶爾買衣服,常常看電影,每一個都讓我有動力的前進。

但時常因為一件事,因為一個原因,而扼殺了所有動力。

常常在十字路口思考著,

找工作對我來說,很簡單,只是在於要不要執行而已......







去年上半年的冬天,在聯合報上班。那時候搭車只要15~20分鐘就可以到公司。好近好近...

吃著熱呼呼的東西,在地下室和同事們聊天,有點懷念那個時候...




前年的六月六日,是我退伍的日子。

很幸運的,退伍後的不到兩個禮拜,我就到台灣銀行工作了。

記得偶爾翹班的日子,

和另一個同事約好在西門町見面,

早上的西門町,人很少。

約好見面後,便到板橋林園電影院看二輪電影。





大前年的六月,

我讓自己在這個月,一口氣做了四份工作。

六月過的很充實,

七月就入伍了。

當兵的日子,

我去過很多地方,受訓、支援。

如果我加入志願役的念頭沒有變,

也許就不會認識台銀、聯合報、飛龍的同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