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權要去當兵了,因為之前寫了一篇『飛龍的過客』。他說他也想要成為一篇的主角,

因為這樣,我似乎沒有靈感該怎麼寫...直到一件事情發生...我知道我該怎麼寫了...





就如上述所說的...

我一直沒有靈感,該怎麼表達及形容這位同事。





如果只是寫著..很好相處..很適合聊天的人...

這篇就會變成很無聊的帶過...





但直到前幾天,

和同事們相約在台北的仁愛路(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吃飯...

原本吃完飯,我就要離開了。

明知自己沒帶皮包及證件,

但也沒想過要去中班聚餐(去好樂迪唱歌)..說真的..這畢竟是我意料之外

卻因為其他人的盛情邀約,【說到這,我真的很高興有飛龍這些朋友】

結果還是去了。




很不幸的,果然還是被店員擋了下來。

話說至此,很多人在想

上述說的話,和這篇有何關係。




答案是,

當我弟傳照片,因為傳不進我的手機,也傳不進聖權的手機。

勝權和我說,『傳到E-MAIL,到公司想辦法。』

話一說完,鑰匙拿著,拉著我離開好樂迪。

騎著車載著我,



坐在後頭的我,不發一語。

他回過頭來,淺淺的笑著,『不用擔心啦!』



因為一句的『不要擔心』,讓我印象深刻。

其實我並不擔心拿不拿的到證件,而是在思考著,其實現在回家,應該還來得及。

只是因為他講了這句話,

反倒讓我覺得說非常體貼的話。




真的,那天真的有種感謝到溢於言語。

^^還有你真的很帥【難怪常常被我抱~笑】

^^好啦~說真的~

當兵加油嚕!好兄弟挺你~~

當兵會有很好玩的事

開心點嚕!

祝,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