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某一天一點也不風和日麗的晚上。

俗稱『風雨交加,必有怪事』!

正等著同事-李莫愁[同事的外號] 訂完貨,準備回家的同時。
沒想到...牛奶進貨了!
而送牛奶的先生,就姑且稱他為Mr.牛奶吧!

李莫愁開口問我:『欸,我們坐Mr.牛奶的車回家吧。』
我回答:『坐的下嗎?』
『恩....』李莫愁思考了幾秒後便回答『可能要塞冰箱吧!』
『妳想太多了!』我非常直接了當的這樣回答!

就在這個時候,大夜同事-競爺 開口說話了。
『這是不可能的事!』
我們轉頭看著他,他停頓一會兒,便繼續說。

『明天,就會有一個殺氣騰騰的來我們店裡,
他會說「昨天有一個超了我的車,我只看到他車子上寫著"捷X貨運",你們知道他是誰嗎?」』

我和李莫愁都愣住了,這段經典對白,有種似曾相似!

『那個男人,就是7-11車神!』競爺接下去說。
『然後店長就會回「什麼車神,我們這裡沒有車神。如果您想拜神,隔壁的土地公廟很靈的!」』
『而那名為車神的男子,就把"捷X貨運"的帽子壓低,幫我們拖地板。』

競爺說到此,連我都感到震撼了!
李莫愁後來在她自己無名網誌寫著~~

『難道是因為屈於車神的偉大?還是感覺到車神的厲害?不,都不是。其實是我笑到快要瘋掉了!』

我在競爺講完上述的話後,便接著說。
『嗯,車神真的很厲害。即使甩尾,車上的牛奶都不會破掉,何況是豆腐?!』
李莫愁也來參一腳說。
『什麼是神?神,以前也是人。他只不過做了人做不到的事情,所以變成神。』

說時遲,那時快。大智通的車子來了。
李莫愁馬上指著窗口外的車子『看,又一個車神!』
我和競爺並沒有理會,顧著做著自己的事情!
只是當大智通的車子即將離開時,
我大聲的說『掰掰,車神』和『掰掰,車神的女朋友』!
『唷,她就是那傳說中援助交際的那個嗎?』李莫愁看著我這樣說著!

當車神們離開後,我和李莫愁決定追隨著車神的腳步回家。
只是,原本以為車神的話題只停留在店裡,就不再談論。
沒想到,當看見正待轉捷X貨運時,李莫愁激動的大喊『甩尾啊,車神!』
我很理智的說『這裡哪有可能甩尾!』
李莫愁點點頭表示同意,卻說『對,那就飄移過彎吧,車神!』
我笑了...

※每當7-11的貨車經過,我都會想到那天的經典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