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並不是我創作的文章。
只是從以前的朋友自創的文章PO過來的...


這一切 起因只因為魷魚絲的發春期
似乎引起 其他商品的咒怨
於是 應著觀眾要求 一個個出現
歡迎欣賞 7-11商品悲歌四部曲
---------------------------------------------------------
◎哀怨的星巴克
為什麼我要賣的這麼貴 總等不到人來品嚐我的美
印著綠色印花的星巴克 是我一生不變的誓言
價格卡標為八十元 沒人想嘗嘗我的體貼
會不會 這是一種罪 得不到的 總是最美
我的名字 叫做哀怨
全都因為 我賣八十元
比別人 貴了很多倍

---------------------------------------------------------
◎復仇的豬血糕
我不想註定 一輩子都當報廢
當你拿起我 放下熱水的那一天
我許願 等待別人接收 贖我的罪
就像新竹貢丸一樣 在客人的口中 沉睡
我有沒有 那一天
發誓 祈禱 許願 我不想當個報廢
你總是對我說 這一切 不可能改變
報廢就是報廢 豬血永遠無法銷售 只能毀滅
報廢是否真的是罪
訂貨 進貨 拿起 毀滅 註定了一切是非
難道真的無法改變
銷售永遠勝過於毀滅
新竹貢丸永遠贏過豬血
我不想認命於這一切
我要銷售 我要沉睡
誰說豬血只能報廢
等我離開Seven-嘻累累 你會知道
豬血 也有銷售的一天
我終於脫離那男人的碎碎唸

---------------------------------------------------------
◎吃錢收銀台
我知道 你們都對我 埋怨
我是如此的尊貴 你們看不透的美
撐的飽飽的錢 藏在我小小的心眼

 先生~總共是一百一拾元

我聽見 他如此的呼喚 我的錢
來吧 心肝寶貝 我們可以來大戰幾回
等到 你們被苦命員工整理的那瞬間
無所謂 我們還有很多時間
收錢 找錢 開嘴 閉嘴
我無法掌控 別人的是非
縱使 我心情不好 當機全毀
他們 還是得輕輕安撫 我的按鍵
我無法指使 他們的體貼
雖然 我是如此一塵不染 容不下一粒 灰
你能否了解 我的尊貴
全都在於 我至高無上的地位
和那些 與我大戰好幾百回的 錢
幹 哪個誰
我哪有吃了你的錢
明明是這家黑店

---------------------------------------------------------
◎消失的生活綠
我很普通 一瓶拾元
滿滿的綠色 一成不變
告訴我 為什麼有人喝了不付錢
告訴我 便宜不是我的罪
這一切 這一切
都怪那些人帳本不肯簽
我只好 消失在 無邊無際的世界
究竟是為什麼 他們不肯付錢
明明一瓶只有拾元
明明拾元丟在地上都有人不想檢
難道 便宜真的是罪
那麼容易 就把我忽略
我不想消失 更不想毀滅
究竟是為了些什麼 你們不付錢
下輩子 下輩子 我希望能當那拾元
買下一杯生活綠 還我上輩子該有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