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準備交接吧台的時候...

發生了有趣的事情...




話由同事-璇 和球具部老闆-明慶的對話開始。

璇:『我好像很久沒看到你耶!』

明慶:『有嗎?應該是你休假沒看到吧!有休很多天嗎?』

璇:『沒有。才休一天而已!』

明慶:『這樣不就「一日不見,如同三秋」。』



我在旁邊笑了。

我接著話:『那休兩天怎麼辦。是「兩日不見,如同萬年」嗎?』

明慶:『等到都頭髮白了!』



他們兩個也笑了。

笑著離開吧台的明慶。

我又接著說:『那三日勒?「三日不見,天上相見」!』

璇:『靠!呸呸呸,觸衰霉頭!』

我又說:『那「四天不見,不就下輩子再見」!』

璇:『越來越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