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老天爺對我挺壞的,但也同時很照顧我!

讓我的人生,很像偶像劇......





小時候,總是羨慕別的小朋友擁有這個,擁有那個。

長大後,其實也沒什麼變。

只能學到的是,擁有屬於自己的東西便是珍貴!




小時候很愛哭,

不開心,哭了;受到責罵或欺負,哭了;受了委屈,也哭了。

我的眼淚,似乎在小時候,就註定要流乾!

長大的我,很少哭。

前一陣子,才被甩。我,只是感到遺憾,卻沒留下任何一滴眼淚。

我愛對方嗎?我也不知道!




小時候很安靜,

不喜歡和人說話,因為這樣,小朋友約我出去,我只能很難過的說媽媽不准!

不喜歡和人玩耍,是因為我會害怕,以後會有分開的一天!

也許是小時候不擅長交朋友,因此特別羨慕會交到好朋友的人...

沒想到,長大的我,交了很多朋友。

也對我很照顧。

也學到的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一直到上五專的那天,

第一次自己獨自坐公車到市區,其實明明沒有很遠,

卻一直不敢這麼做,只因為害怕外面的世界,更害怕媽媽的責罵!


在崇右的日子,我很開心。

學習第一次自己逛街。

和同班的好友出去玩,做報告。

在學輔中心的日子當義工,也當上義工會長。

受到很多學長姐、同年級、學弟妹的支持!



第一次到夜間部選課,而且是自己特地選擇的課!



同時也交到學校以外的朋友,

學習如何在陌生人當中認識朋友!






當了兵,

去了宜蘭金六結新訓。

去了桃園化校受訓。









回到宜蘭金六結下部隊。

記得下部隊的時候,有鴨霸的學長,但也有對我很照顧的學長。

我負責政戰,上面有兩個負責政戰的學長。

老天爺很有趣,

它派了兩個學長,一個是極端的樂觀;另一個是極端的悲觀。

樂觀的學長,很多弟兄都叫他學姐,因為居然比我還娘!

人很有趣,很好相處。

悲觀的學長,卻讓很多人不是那麼喜歡他。

他每天都喊著,『我好苦』這句話,並且喜歡諷刺別人!





快退伍的時候還去了一趟台北司令部支援。

每天都是悠閒的過一整天的日子!



退伍後,在台銀、聯合報、保齡球館認識了很多朋友!

因此我的啟示是

我真的很珍惜這些得來不易的友情,際遇!

不論哪一個神,我都很謝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