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的月底過了,

在飛龍的日子就滿一年嚕!!~~~~~





記得去年的5月快底。

在士林面試的那天,

是李副理(現任經理)、陳主任、袁主任、孫襄理同時進行四對三的面試!

那是頭一次辦的三重、士林聯合招募!

分上午場和下午場。

我是下午場面試的,當時和我ㄧ起要準備面試的還有兩個人。

所以是四個幹部對三個面試的人!

在面試結束後,

我非常有自信的,我贏過另位兩位。

『面試』這東西,對我來說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只是沒想到,我是應徵士林店,卻被派遣到三重店!

我稱它『第一個陰謀論』!!

------------------------------------------------------

工作的第二個月,

原本上早中班的我,被調到早班。

這簡直是要我的命吧!

不但路遠,更要我早起,我也就認了!

我稱它『第二個陰謀論』!!

也在這同時,我曾因為「陰謀論」,為此還在舊無名寫了一篇這件事!


-------------------------------------------------------

短短的半年,

來來去去了好多人!



曾有個「A同事(男)」,原本在士林店工作,因為出車禍,
休息一陣子,恢復後在三重店工作。
卻因為不喜歡某個「ㄅ同事(男)」而辭職!


因為「ㄅ同事(男)」的做風實在是太誇張了,
使我因為他,也原本只想做三個月而走人。
但沒想到,有個「B同事(男)」走人之前,
他也討厭「ㄅ同事(男)」說給陳主任聽!
並且還說詳細原因問我,
因此事情才這樣爆開!
搞的整家店都知道這件事,『那就是我討厭ㄅ同事』!
雖然後來「ㄅ同事(男)」在我想做完第三個月後辭職的那月份,
他居然辭職了!
當然,就算「ㄅ同事(男)」來館消費玩樂,我一點也不想跟他打招呼!


一個做5年的「C同事(男)」和他哥哥,兩位都是資深工作者!
卻在某天中午前,不吭一聲的走人。
放我和同事小嘉兩個人,那天真是無比的驚訝!


有個新進兩、三個月的「D同事(女)」,在同一天消失了、失聯了!
跟她最好的「ㄆ同事(女)」,也聯絡不上!


和我同時間來球館報到的「E同事(男)」,也只做一個月就不做了!

有時候會偷偷幫我的「F同事(男)」,也只做四個月就不做了!


雖然大部分的辭職原因,早已經不是秘密了!

但我還是要稱它為『第三個陰謀論』!!



----------------------------------------------------------

從上個月到這個月,

三重和士林店正在玩大風吹的遊戲!!!!!


陳主任變成晚班副主任,

王副主任變成士林的領班,

原本主任的位置,由士林的袁主任來接任!



早班領班-茹變成早班副主任,

早班領班就由士林的領班來接任,

同事-柏成為士林的晚班副主任!



早中班的同事-翔,不但從正職降級為工讀,還變成早班人員。

早班的同事-嘉,變成早中班人員,也在中班學習當主櫃!

早班的同事-賢,好不容易考完三站(外場、吧台、櫃檯),卻變成機房人員!

機房的兩位同仁-駿、志,同時間的辭職了!

晚班領班-宇也做到這個月月底而已,也要辭職了!


以上,對我來說,我稱它為『第四個陰謀論』!!






我、元、嘉早就很想辭職,只是一直沒決定好何時想辭!

秀,其實也很想功臣身退。

老實說,她也總不可能一直都在儲幹這位置。

這家店,有很多黑暗,很深很深。

有時候,很多微小的秘密,其實我們都不知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