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拿出↑↑↑↑↑'這麼聳動的照片!
     家賢哥と小嘉妹妹....不可以記仇喔(笑)~~~~~~~~~

飛龍,是我待過的公司中,最多活動,很開心,卻也很累的工作;讓我常在開心與沮喪之間,一線之隔。





2009年的6月1日,我報到了。【下面幾張照片,只是挑了幾張出來,因為照片太多了=.=】

上早中班的我,從懵懵懂懂,參加第一次的聚餐。【早班聚餐:三重-野宴↓↓↓↓↓】







【中班聚餐:三重-菜寮好X迪↓↓↓↓↓】



   夢萍、我、志偉、書瑜





後來在第三個月變成早班人員。


去年3月21日早班聚餐:(忘了淡水何處了!)↓↓↓↓↓】







去年9月16日-晚班聚餐:台北-牛角燒烤店↓↓↓↓↓】









參加了同事們的生日趴










也有歡送會









也有大明星來館







也會一起出去玩


六福村



冰雕展





最後,和館內的雪人娃娃與馴鹿說掰掰








附註:照片太多,但是我會盡量都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