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命運是天使在身邊所安排...

那麼『背叛』是否是另一個天使所做的懲罰...





地獄天使】詞:劉耕宏/曲:周杰倫/演唱歌手:溫嵐
┌──────────────────────────────────────────────────────────────────
│地獄天使 披著美麗幻影 一樣的月 謎樣的沉醉
│緩緩靠近 卻捉摸不定 讓我身陷荊棘的領域

│★地獄天使 透露夢的訊息 忽隱忽現 模糊了視線
│ 愛的疲倦 心還是破碎  面臨決裂 是誰定的罪

│☆你帶我上天堂 又推我下去 我擁抱著遺憾 墬落在天際
│ 你帶我上天堂 又推我下去 不敢相信但你已決定
└──────────────────────────────────────────────────────────────────





這是她很喜歡的一首歌。也對我來說,很重大的意義。

我和她,是同事、是朋友、再變成情侶...

但,感覺上,我們似乎只存在於友情與愛情的中間線!

直到一件事情的發生,成為了我們愛情之中的蹺蹺板。



因為監守自盜,而讓我感到錯愕及灰心。

因為對方劈腿,我從不計較她愛我的程度有多少。

所以.....



當她提出分手的那天,

我緊緊的擁抱著,盼她打消分手念頭。

她答應打消分手念頭之時,卻在隔天,我在她的工作服的口袋中,放下了分手宣言的紙條!

我不希望這段感情,是對方結束掉。

而是我親手婉拒了這段感情,

地獄天使,

妳曾帶給我快樂及開心,卻狠狠的把我推下去,永遠帶著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